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庆祝我的生日❤

今天早上九点多我就爬起来了,
然后我就去吃早餐~
在我妈妈店时表姐要跟所以就给她跟了~
大概十一点我们两姐妹就到了~
首先chloe到先~
然后志彬,佩珊,紫甄,紫甄の男友和他的朋友~
最后一个是王八蛋-凯健~
我们就去走走~
佩珊和紫甄就跟紫甄的男友去买戏票~
总共有10个人~
不过她男友搞错了~
以为没有加到他们,
买到12张票~
我们的戏票
算。。。又不是我出钱~xPP
然后我们在food court那里呆一下就分开走了~
因为chloe要买隐形眼镜~
然后一点多我们就去看戏,
我看戏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-傻佬Vincent~
半场的时候,
我们集体去厕所~xDD
看完戏了~
我们又去走走了~
然后佩珊他们不给我跟啦~
说要买礼物给我不准我跟哦~
算咯。。
我就跟表姐和chloe走来走去和去选礼物给表妹~
表妹的礼物
(因为我表妹迟我两天生日)
我们还看到annie chan~
大概半个小时他们终于打电话给我了~
叫我去food court喔~
那我就叫表姐他们走咯~
去到那里他们给我两袋东西~
一个是礼物、另一个是蛋糕~
送我的蛋糕和礼物
然后紫甄就跟他妈妈了~
而我们就去投篮机玩一下就走了~
志彬一直做我的阿四~xDD
然后我跟表姐就搭的士回了~
到家了我就迫不及待地开礼物~
我的礼物
有很多SKIP了~paiseh哦~
那就写到这吧~
因为晚上我的表妹家开生日会~
邀请我一家人去~
要准备准备了~
还有谢谢你们今天陪我庆祝~
如果回来了还有时间再写吧~
不过写的是发生在表妹家的事了~
拜拜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